伦敦希思罗机场百架飞机“齐飞” 震撼人心

2016年10月27日18:2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政府批准伦敦希思罗机场扩建计划,决定修建第三条飞机跑道。与此同时,美国摄影师麦克·凯利(Mike Kelley)发布Airportraits系列摄影作品,展示希思罗机场百架飞机“同时起飞”和“同时返航”的壮景,令人十分震惊。

据悉,2014年麦克因发布了一张近百架飞机“同时起飞”的照片而在网络上走红。接下来2年的时间里,他为了捕捉到更加壮观的照片开始周游世界,航行7.4万英里(约12万公里),到各地机场拍摄飞机起飞的画面,并利用PS技术将在同一个机场拍摄的照片进行合成。他将这项工作称为“Airportraits”计划。

伦敦一站,麦克记录下当天几乎所有航班起飞和降落时的场景。作为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希思罗机场的飞机数量惊人。

针对最新的扩建计划,伦敦的交通部门表示,修建一条新跑道将为伦敦带来140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1590亿元)的经济收益,创造7.7万个就业岗位,但需率先投资17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457亿元)。新跑道计划于2020年动工,2025年投入使用。(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4.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5. 这款老人孩子都爱喝的饮料,却能把人带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