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将与三名首席部长会面 共商脱欧方案

2016年10月24日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4日将在伦敦与苏格兰、威尔斯和北爱尔兰的首席部长会面,他们将在会中要求,授权各地方议会对政府的脱欧方案进行投票表决。

据报道,这次会议主要将讨论英国退出欧盟的决定。英国预计将在明年与欧盟展开正式协商。

特雷莎·梅将会见苏格兰首席部长斯特金、威尔斯首席部长琼斯,以及北爱尔兰首席部长佛斯特及其副手麦金尼斯。

报道称,斯特金自6月23日脱欧公投以后,就是最常对此议题发言的首席部长。她本月稍早曾呼吁,若是脱欧协商没有保障苏格兰的利益,就要重新举行苏格兰独立公投。

英格兰与威尔斯公投决定脱离欧盟,苏格兰与北爱尔兰的多数选民则支持留在欧盟。

斯特金在会前致信特雷莎·梅,呼吁让每个地方议会都有机会投票复决脱欧方案。威尔斯首席部长琼斯也曾致信特雷莎·梅提出同样看法。

(责编:徐祥丽、常红)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4.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5. 这款老人孩子都爱喝的饮料,却能把人带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