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有了新工作

2016年10月13日11:1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12日电 在相继辞去了首相和议员的职务后,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日前向媒体透露,他退出政坛后的第一个工作将是领导面向青少年的“国家公民服务”机构NCS。

    据英国媒体报道,卡梅伦将担任NCS赞助人主席,目的是使NCS的课程成为青少年成长的必备过程。NCS成立于卡梅伦担任首相期间,该组织面向15至17岁的青少年,旨在帮助他们为未来的工作学习相关技能并积累社会经验。

     卡梅伦表示,成立NCS是他在位期间最令其自豪的成就之一,超过27.5万人参与其中。NCS跨越了社会鸿沟,帮助了青少年学习生存技能,培养自信和创造力,同时收获了长久的友谊。此番新任职位将召集更高层跨党派和跨部门的人士,使得NCS能够帮助更多的年轻人。(璗译)

(责编:徐祥丽、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