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运会亚军买不起伦敦的房

2016年09月28日15: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伦敦9月27日电 里约奥运会男子体操鞍马银牌获得者,英国运动员路易斯·史密斯日前向当地媒体透露了自己的苦恼——买不起房。

身为体操运动员,27岁的路易斯·史密斯已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共获得了两枚铜牌和两枚银牌。虽然战绩辉煌,但是为了参加各种媒体及商业活动,他仍旧不得不每次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坐火车往返于伦敦和居住地。

于是他打算搬到伦敦居住,但是在考察了心仪地段的房价之后,他遗憾地表示,房价贵得离谱,恐怕无法负担。他本想搬到伦敦的卡姆登地区,该地段的公寓平均价格在80万英镑左右,一居室公寓最低价格大约40万英镑,但最近有超过一半的市场价格高于50万英镑。

(璗译)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