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度假:老年人喜欢邮轮  年轻人勒紧裤带

2016年09月28日14: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伦敦9月2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项最新的研究表明,英国50岁以上的人在度假 上的花费越来越多,尤其喜欢坐邮轮出游,而与此同时,年轻人度假的消费却在减少。

过去五年中,老年人的旅行开支增加了23%,50岁以下者则减少了5%。去年,50岁以上的英国人共花费了390亿英镑用于旅行,其中包括28亿英镑用于乘坐邮轮,他们还比较喜欢去有异国风情的地方旅游,比如探索乌兹别克斯坦的丝绸之路。

总的来说,目前英国人整体假期消费的一半以上都是由老年人来“买单”的。

而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年轻人的收入受到了重创,至2015年的七年间,30岁以下的人收入减少了7%,30-60岁的人的收入变化不大,而受益于养老金的60岁以上的老年人的收入反而增加了11%。

自2011年4月以来,英国基本国家养老金与平均收入和消费物价通胀相比,上升幅度最大。(璗译)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