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英国统计局:脱欧公投后经济目前未受重大影响

2016年09月22日09:33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9月21日电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脱欧公投后英国经济未显示受到重大影响。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首席经济学家乔表示,公投结果目前看没有产生严重影响,但他也强调目前看到的数字都是短期指标,长远的影响还有待观察。

    官方数据目前还没有显现出此前一些调查所预测的将在公投后发生的信心崩溃。但国家统计局同时警告,目前还没有对于服务业的统计数据,该数据将于下周公布。

    服务业占英国经济的四分之三以上,7月份的指数将于9月30日公布。而对于公投后三个月整体经济形势的第一次统计将于10月27日公布。

    建筑业和制造业在过去几个月里的走势大致相同,零售销售额在8月份下降了0.2%,但7月份又增长了1.9%。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消费者信心如此前一些预测的急剧崩溃。(璗译)

(责编:徐祥丽、员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