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中国品牌北京赫拉臻藏亮相伦敦时装周 传递中国文化精髓

2016年09月22日09:30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赫拉臻藏的梅兰竹菊四君子
赫拉臻藏的梅兰竹菊四君子

    人民网伦敦9月21日电 (白天行) 日前,来自北京的赫拉臻藏(Hera Moment)高级珠宝作为唯一的中国品牌正式亮相伦敦时装周特别单元“梳妆间:女人之选”,吸引了欧洲时尚界同行、达人及媒体的关注。

    赫拉臻藏致力于将中国古典韵味与西方现代时尚相结合,希望向伦敦时尚界展示中国古典审美与设计魅力的同时,以生动、鲜明和富有当代性的作品传达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机趣与精神。赫拉臻藏诞生于2011年,创始人王洋毕业于北大MBA,曾供职于普华永道、又作为外交官夫人赴非洲博茨瓦纳三年。最终她选择创业之路,是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为那些独立、智慧、优雅的精英女性创造柔美而不失个性的珠宝臻藏,创造可以永流传的不老传奇。

    王洋对人民网英国记者表示,中国的手工工艺已经是世界上数一数二,但是我们对追求作品精细程度的态度相对欠缺。中国在技术上和能力上有很好的手工匠人,这吸引了很多国外品牌选择在中国生产,有态度加上好手工,出来好作品很正常。另一点,我们对于中国文化精髓以及东方美的理解远远透彻深刻很多。这是中国珠宝产业在世界立足的优势。

(责编:徐祥丽、员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