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英国专业机构:公投退欧后的房地产市场已趋稳定

2016年09月09日13:39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9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表示,英国公投退欧后对房地产市场造成的冲击已逐渐消退,预计未来几个月成交量和价格将有所升高。

   退欧公投后的一个月,英国的房地产交易量急剧减少,但是目前已经趋于稳定。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预测,未来五年的英国房价将每年平均上涨3.3%。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西蒙表示,有明显迹象表明,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度过了脱欧公投造成的冲击期,他认为英国央行对市场变化的迅速反应也帮助买家树立了信心。尽管如此,仍有一些地区的房价在回落,特别是伦敦和西米德兰地区。

   不过很多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的成员认为未来三个月房价的涨势将超过今年2月份以来的任何时候。同时,房价上升的一个主要原因还是房屋的供应量小于需求量。(璗译)

(责编:张瑞琦、员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