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伦敦2016“秋季文化季”开幕 市长表示:伦敦是开放的

【查看原图】
伦敦2016“秋季文化季”开幕(摄影:白天行)
伦敦2016“秋季文化季”开幕(摄影:白天行)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2016年08月22日13:50

    人民网伦敦8月21日电 (白天行)日前,由英国政府支持的伦敦“秋季文化季”开幕仪式在伦敦科学博物馆举办,介绍了今年秋天将在伦敦举办的各类文化艺术展览与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出席并为活动揭幕,他在会上表示,伦敦是一座对世界开放的城市。

    萨迪克·汗说,伦敦世界级的博物馆、美术馆与展览受游人欢迎,大大丰富了这座城市的文化。不仅独特的文化景象为经济繁荣创造实质性贡献,并且伦敦的创意产业为英国以及世界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强调:“伦敦是真正为大家开放,这也是我们向世界发出的信息。”

    多位艺术家进行现场音乐表演,当代英国儿童文学界最负盛名的插图画家和作家昆汀·布莱克爵士现场画了题为“伦敦是开放”的插画,还有多家博物馆、美术馆等在场馆内展示伦敦今年秋季即将开放的展览。

    根据伦敦文化展览与活动公布的数字,去年伦敦各类文化场馆接待海外游客1870万人,比2012年多180万人。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员韫)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