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消防局每年为救动物花掉20万英镑

2016年08月17日08:5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8月1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伦敦消防局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出警542次救助动物,因此产生的开支为202446英镑(约合人民币173万元)。

根据伦敦消防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在542次救助动物的出警中,有一半获救对象为猫,虽然猫遇险的数量多,但是耗资更高的则是下面这两种动物:两只仓鼠和四只松鼠让救援它们的伦敦消防局分别花费了978英镑和1304英镑。伦敦消防局无奈地呼吁,以后救助动物的事情,请先联系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吧。

根据测算,在过去12个月里,伦敦消防局每16个小时就被叫去救援小动物,而出动消防车和消防员的成本是每小时326英镑。为此,它们花费10.2万英镑救了277只猫,92只狗用了3.16万英镑,用4万英镑救了107只鸟,18只狐狸花了7000英镑…… 而这些宠物的主人为此花费了——0元。

伦敦消防局最近发起了一个活动叫“我是个动物,救我出来”以鼓励人们在看到动物有危险时联系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负责人则表示,感谢伦敦消防局一直以来的帮助。(璗译)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