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前英超球星被警察电击枪命中后身亡

2016年08月16日13:3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8月1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8月15日凌晨英国警方在什罗普郡使用电击枪处置一起警情后,被电击男子送医后不治身亡,该男子随后被证实为前英超球星达利安·阿特金森。

事件发生时,警方在接到报警后于凌晨1点30分赶到现场,并对一名48岁男子使用了电击枪,之后该男子出现了剧烈反应。救护人员在接到警方报告后赶到,但被电击的男子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情况发生恶化,出现了心脏骤停的情况,并在抵达医院不久后身亡。

晚些时候,该男子的身份被证明是英超前球星达利安·阿特金森,他曾为阿斯顿维拉和谢菲尔德星期三队效力。

泰瑟枪是欧美警队常用的电击枪,可以放出5万伏的高压,但在最近10年来泰瑟枪已经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造成了至少10起死亡案例。(璗译)

(责编:编辑、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