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摘得史上首枚奥运跳水金牌 英国网友:感谢“绿色泳池”

2016年08月11日15:48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里约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结束。英国组合拉夫尔(Jack Laugher)/米尔斯(Chris Mears)摘下金牌,为英国队赢得了奥运史上的首枚跳水金牌。拉夫尔和米尔斯双双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另外,中国组合秦凯/曹缘获得该项目的铜牌,美国组合多尔曼/希克森获得亚军。

有报道称,比赛当日低温、细雨、冷风,看台上的观众大都穿着长袖衫和厚外套,志愿者们也都穿着一次性雨衣,这对在巴哈奥林匹克公园的室外场馆参加跳水比赛的运动员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挑战。

不过来自英国约克郡的拉夫尔表示,“这些冷风和细雨很像英国的天气,让我感觉自己身在家乡。我们在这样的天气了获得了金牌,我们真的太高兴了!”

除了冷风和细雨,面对突然变绿的游泳池,拉夫尔/米尔斯夺冠后英国网友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没错,我们就爱这碧绿的泳池!

英国泳坛老将皮克林 ( Karen Pickering )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表示:事实证明我们英国选手还是喜欢碧绿的泳池!

报道还称,队员中的米尔斯现年23岁,2009年时曾因脾破裂而大出血,被医生宣布只有5%的存活率。后来医生摘除了他的脾脏,他于2010年顽强地重返泳池赛场。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4.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5.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