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贝茨勋爵徒步日志:Day118:徒步完成,筹款不止

2016年08月11日10:58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确认已收到来自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国内新兴科技公司——聚贸的善款。我和雪琳对支持此次为和平及慈善筹款徒步的公司、个人和组织心怀感激。我之前也提过,此次徒步最大的成绩不在于3025公里的总长度,而在于雪琳为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所筹集的25万英镑。前几天,我们被告知,所筹集的善款已能够支持10位在冲突国家地区工作的联合国全职人员一年所需。由此,我们很荣幸在这个平台上分享支持者的故事。

    浙江大学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学府,在世界上的排名也越来越靠前。这里也是雪琳就读建筑专业长达八年的母校。浙江一直维系着强大的校友网络,雪琳是英国浙江校友会的会长。

    一直以来,浙江校友网络都高度关注我们的徒步,并全力支持为慈善事业筹款的工作。尤其是去年我始于北京、终于浙江大学校区、总长1075公里的徒步,他们在终点热情的迎接我们,学校甚至翻出了雪琳以前的成绩单(幸好我的学校没有效仿),或许是因为她曾是名优秀的学生、所有成绩都在90%以上的缘故,被校方视作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由遍布世界各地的校友出资建立,旨在提供教育奖学金,资助国际交换项目。其为贫困学子提供接受高等教育机会的目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战乱儿童提供机会的工作不谋而合。他们的筹款对我们而言是巨大的鼓励,因为这不只是学校的帮助,更是来自全世界校友大家庭的支持。

    科技类学科是浙大的强项,一位毕业于相关专业的校友建立了电商平台”聚贸”,为企业间商品、产品、服务的网络交易提供服务,目前业务涉及60个国家,营业额超过1000亿美金。企业成功却不忘本源,实在是件幸事:不仅回报母校,也反哺企业成立之初所属的群体。聚贸现在运营良好,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事业对公司长期发展也尤为关键。

(责编:徐祥丽、员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