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河北同乡会心系灾区 为邢台平山县希望小学捐款

2016年08月04日08: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7月28日在中国驻英使馆领事部举办了善款转交仪式(摄影:白天行)
7月28日在中国驻英使馆领事部举办了善款转交仪式(摄影:白天行)

人民网伦敦8月3日电 (白天行)英国河北同乡会在听说河北发生洪涝灾情后,决定为灾区捐款并在几天之内就筹集善款2776英镑,于日前在中国驻英使馆领事部举办了简单的善款转交仪式。

中国驻英大使馆侨务参赞卢海田参加仪式并对河北会老乡们的爱国爱乡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说,每一次中国发生了任何大灾小难,英国侨胞都会爱心捐赠,捐钱不在于多少,都是一份爱心。

目前,全部捐款已送至平山县杨家桥乡古道村委会,邢台市外办当地政府举行了捐赠仪式。古道村村长和书记表示了深切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把钱用到实处,欢迎大家监督落实。

河北同乡会会长赵雪湄表示,父老乡亲们正饱受洪涝之苦,我们虽然远隔千山万水却感同身受,恨不能立刻飞到灾区参加救援。在此,特向家乡受灾民众表示最诚挚的慰问。我们深信,有党和政府的领导及关怀,有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有你们的顽强拼搏精神,一定能够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英国河北同乡会心系灾区
英国河北同乡会心系灾区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