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生19个娃 母亲14岁就开始生育(组图)

2016年08月01日09:48  来源:新华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Noel和Sue Radford最近正忙着照顾他们的第19个孩子Phoebe Willow,据了解,这对父母是英国养育最多孩子的家庭,但是尽管现在这对夫妻已经有了19个孩子了,但是他们却没有明确表示不会再生第20个孩子,这对夫妻目前自己经营了一家面包店,并且拒绝接受政府给予的津贴。(上图为去年夏天生Hallie的时候一家人一起拍的合影。)

41岁的妻子Radford称第19个孩子Phoebe Willow的到来让家里充满了欢乐,现在她的朋友都说她应该再多要一个孩子,这样家中就正好有20个孩子了。图为Phoebe Willow和她的小姐姐Hallie的合影。

Noel和Sue Radford他们最大的孩子还有几周就年满27岁了,他们一大家子人现在住在一个价值24万英镑(约210万人民币)的房子里,对于这对夫妻来说他们不担心是否能养得起这些孩子,但每当有新成员要降临的时候,他们总会担心孩子们的相处问题。

当小Phoebe来到了这个大家庭之后,孩子们排队和她拥抱,妻子Radford现在觉得其实孩子们是否能和睦相处也许从来就不是问题。

据了解在妻子14岁的时候他们就有了第一个孩子,虽然那会他们还很年轻,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决定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家里的面包店主要是丈夫在打理,Radford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家带孩子,有时候光给孩子们洗衣服就要花上大半天的时间。

夫妻俩的生意现在做得很好,尽管他们现在有了19个孩子,但是他们却拒绝接受政府给予他们的津贴,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养着这个大家庭。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