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贝茨勋爵徒步日志:Day103 阿帕雷西达圣母圣殿

2016年08月01日09:34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天是7月17日星期天。我们现在位于阿帕雷西达圣母圣殿,它是巴西乃至整个南美最重要的圣地之一。在我们后方的这座大教堂庇护所是南美最大的庇护所,现在至少有7千到1万人在里面进行朝拜和弥撒,外面也有成千上万的朝拜者。

    这位是伊塔洛,我们在神学院认识的朋友(我们住在那儿),他正在带领我们参观,讲解得特别棒。伊塔洛将会成为一名神父,他目前正在接受训练。他一说我们才想起——你得经过9年才能成为神父。今晚他将去巴西北部完成一项使命。

    每当我经过类似的圣地时,让我吃惊的是——不管你相不相信这里所谓的“真理”、这里的人们所说的话,只要你怀着诚心一路朝圣而来,就会在这里感受到巨大的安慰、帮助和治愈感。

    从这个角度看,它对我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因为雪琳和我可以在这儿享受片刻的宁静了。

    这里很美,同时意义非凡。我已经准备好向我们最终的目的地进发了。里约,十天见!

(责编:徐祥丽、员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