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河北会致家乡人民慰问信

2016年07月26日15: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7月25电(记者 黄培昭)英国河北会日前致信家乡人民,对受灾民众表示深切慰问。

慰问信说,7月19日以来,从各类媒体报道中不断惊悉关于河北普降暴雨,导致洪涝泛滥,水患成灾,严重影响了人们工作生活甚至生命安全的消息。

灾情传来我们焦急如焚,心情无比沉重。父老乡亲们正饱受洪涝之苦,我们虽然远隔千山万水却感同身受,恨不能立刻飞到灾区参加救援。在此,特向家乡受灾民众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发生后,我们欣慰地看到河北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抗洪抢险救援工作;我们感动地看到人民子弟兵、武警、消防官兵、人民警察、医务工作者等都奋战在一线,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专业技术人员全力抢修电力、道路和通讯等设施;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难,尽职尽责地做好灾情和救援情况的报道......灾害面前,各方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努力把损失和伤亡降到最低。

父老乡亲们,洪水可以冲毁桥梁和房屋,却冲不垮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和战胜灾害的决心,冲不垮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希望你们可以尽快从痛失亲人和家园的悲伤中走出来,勇敢地面对困难,积极地生产自救。洪水终将退去,风雨之后终将迎来彩虹。灾害过后,更要提升防患于未然的意识,积累防灾减灾的知识,强化防御自救的能力。

我们英国河北会全体成员也在积极地行动起来,希望为家乡的抗洪救灾略尽绵薄之力。我们深信,有党和政府的领导及关怀,有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有你们的顽强拼搏精神,一定能够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