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交部发布土耳其旅行建议

2016年07月18日08:5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7月16日电 (杨波)英国外交部就土耳其局势发表旅行提示,建议在土耳其的英国公民留在室内。

英国外交部的旅行提示说,由于在土耳其发生了大规模军事行动,虽然目前局势趋于稳定,但仍有个别地方有听到枪声的报告。因此建议留在室内,避免前往公共场所,特别是避开示威游行并保持警惕,避免前往冲突地区。如果身处土耳其的机场,则建议遵照当局指示行动并联系航空公司或旅行社。同时建议不要前往距叙利亚边境10公里以内区域和迪亚巴克尔城。

该提示同时也表示每年有超过250万英国公民到访土耳其,旅行通常没有危险,但在人多的地方仍需警惕周围环境。

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英国政府非常关注土耳其的局势,呼吁冲突各方保持克制,避免再发生流血冲突,同时他提醒英国公民遵守外交部的旅行提示。

(责编:燕勐、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4.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5.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