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4000条毛巾被顺走 温网改向年轻球员提供白毛巾

2016年07月06日15: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伦敦7月5日电 为防止越来越多的名牌毛巾在比赛中被球员“顺走”,温布尔登网球赛的组织者决定为年轻的球员提供没有任何花色的纯白毛巾。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其实最喜欢收集名牌毛巾者不乏具有非常高身价的“网球大腕”。据透露,塞琳娜·威廉姆斯的该爱好已经不是秘密,她还被调侃说不得不为大量“顺走”的毛巾买第二套房子;而德约科维奇也对媒体坦陈,每次都为拿走的毛巾事先腾出至少半个球包的空间;穆雷日前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每天会带走一条毛巾,然后送给身边的人,他的妻子格外喜欢这些质量很好的品牌毛巾。

温网组织者称,每年有数以千计的名牌毛巾会在比赛后消失,为了防止越来越多的人效仿大腕球星收集毛巾,今年他们为年轻的球员提供的是纯白色的毛巾。目前为止收效不错,当球员索要毛巾后,递给他们一条白色的毛巾,他们便不会继续索要另一条。

每年比赛后回收的毛巾将被清洗后出售给慈善机构。(璗译)

(责编:徐祥丽、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4.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5.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