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徒步第80天(6月24日):英国近日大事

2016年06月30日13:2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今天是6月24日,徒步第80天,也是英国政史上难忘的一天。虽然我和雪琳在巴西徒步,我们每天晚上都会关注英国的时事动向。巴西时间比英国晚4小时,在我今早正准备开始徒步时,得知卡梅伦首相在英国脱欧公投后决定辞职。此前我选择为和平徒步,暂别政坛五个月。我会继续专心徒步,让其他同僚处理英国的事务。但就个人而言,我对卡梅伦首相辞职感到非常难过。我和他在九十年代时相识,至今已有二十多年。那时他是梅杰政府财务部的一名特别顾问,我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领袖。2005年是他让我决定重新返回英国政坛。当他在2005年成为保守党领袖始,我很荣幸能与他一起共事。

    从政三十余年我曾与几任不同的领导合作共事,我个人认为大卫·卡梅伦是最棒的。他是一个很有远见的领袖。他善于鼓励他人,能让你自由工作。他不会严密地监控你的工作方式。他能够时刻保持冷静清晰的头脑。当其他人因为担心某些事而乱了阵脚时,他总是保持冷静、睿智及富有思考。我认为英国的现状需要卡梅伦这样的领袖人物。我对他辞职首相一事感到难过。

    此刻我正在从库里提巴向圣保罗前进的途中。未来的两周将极具挑战,要征服连绵起伏的山峦。在此我仅仅想记录一些个人的想法:我对卡梅伦辞职一事感到难过。他是一名好领袖,我想对他表示感谢。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