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徒步第77天(6月21日):力不从心

2016年06月29日14:4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有时我会怀疑自己是否适合充满挑战的徒步生活,因为我太依赖舒适。在路上行进75天后,我们来到了一座奇妙的城市——库里奇巴。这里很适合我/我们。

    雪琳在缤客网(Booking.com)上找到了很实惠的住处、位于市中心的华美达酒店,如果连住三晚,就可享受58折优惠。这样一来每晚只需花费41镑,没有超出每晚住宿预算50磅的上限。酒店里有说英语的工作人员随时帮助我们,甚至入住时还会帮助客人停车、将行李放至房间。Wi-Fi速度快得惊人。酒店公共区域循环播放埃尔顿·约翰最流行的歌曲。浴室令人“流连忘返”——这里既能洗热水澡,又能洗汗湿的徒步服。床上铺着新的纯棉床单,也有羽绒枕头。床大到能在上面玩枕头大战。电视收得到许多频道,有英语新闻和2016欧洲杯的所有比赛,包括英格兰对斯洛伐克的比赛!有一个频道专门播放历史剧,我们依偎着一起看简 · 奥斯丁的BBC迷你系列剧“艾玛”。早餐与其说是自助,不如说是国王/女王的宴会。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那街角就是我最喜爱的饭店之一:内陆牛排馆。在那我吃了325克的西冷牛排配着两三杯智利佳酿墨尔乐红葡萄酒。

    当我们到达库里蒂巴庆祝 2000徒步公里时,我们计划休整两天。住了三晚,今早我打开窗户,俯身看着楼下湿冷的街道,意识到这将是我们连续第五天在大雨中徒步。为了到达圣保罗,进入徒步的下一阶段,今天必须出发。我爬进我们巨大温暖的床上,低声对雪琳说,可否这里多呆一晚。雪琳的反应?好吧。现在是早上7点半,我全副武装徒步装备,在楼下一边吃早餐,一边写博客,完成后就要开始雨中徒步了。今晚我们将像往常一样在路边的汽车旅馆过夜。我开始意识到我真的不适合充满挑战的步行生活。幸运的是对于“为和平徒步”这一倡议而言,雪琳适合,否则我们的终点就很可能是库里奇巴华美达酒店906号房间,而不是里约热内卢的救世基督像。

    重大消息:雪琳同意多休息一天并在华美达酒店多住一晚 !“我在雨中歌唱。这感觉多么光荣。我再一次感到快乐……”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