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徒步第74天(6月18日):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突破10万英镑

2016年06月29日14:4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我相信孩子是我们的未来

教育好他们、让他们成为开路先锋

让他们发现自己身上一切美好的内涵

给予他们自豪感,让一切变得简单

让孩子的笑声提醒我们那孩提时代的纯真

————— 惠特尼·休斯顿《最伟大的爱》歌词节选

 

    昨天收到了一大笔善款,这使得我们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战乱儿童” 的募款最终突破了10万英镑大关,成为我们5次徒步中为目标慈善组织筹款金额最高的一次,之前的记录是去年在中国徒步期间为红十字会筹得的9万英镑。

    面对如此可喜的成绩,我们首先要感谢为成千上万名为此慷慨解囊的好心人,他们之中有从宝贵的零花钱中省出几块钱的小孩子,也有如中国平安保险这样的大公司。

    其次,感恩雪琳,是她在我每天徒步之时埋头工作,在社交媒体上大力呼吁人们支持联合国儿基会,她将做生意时那股坚韧和热情的劲儿用到了募捐行动中, 成为一名了不起的筹款人。和以往的几次徒步一样,雪琳承担了徒步中所需要的一切费用,我们将募得的每一分钱都投入联合国儿基会“战乱儿童”项目。

    最后,我再简单介绍一下我们今年支持的组织和项目。1946年,联合国紧急儿童基金会作为联合国第一批专门机构正式成立,旨在向二战后的孩子们提供紧急食物和健康护理,彼时援助主要集中于在二战中受破坏最严重的欧洲。之所以强调这一点,是因为生活在欧洲的人们正在质疑向其他战火纷飞的国家施以援手的必要性,他们忘记了自己的祖国正是最早受益于人道主义援助的国家。

    我们必须记住:决不可容忍对孩子的暴行,所有的暴力都能预防,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选择支持“战乱儿童”项目的原因。该项目致力于保护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儿童,改变他们的命运,如叙利亚、刚果民主共和国、巴西、中国和英国。项目并不划分地域,而只专注于满足儿童的需要。

    孩子的确是我们的未来,正是因为大家在我们徒步中的无私奉献,以及联合国儿基会坚持不懈的工作,我们的未来才能一点一点变得更加光明。

    谨代表雪琳和我,谢谢你们。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