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价过高 政府购房援助计划效果有限

2016年06月21日09:3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6月2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格兰大部分地区的首次购房者发现他们无法从政府的购房援助计划中获益,因为一套两居室住房的价格往往都超出了政府援助计划的限额。

英国广播公司的调查发现,很多地区基本住房的平均价格都超出了政府援助计划的限额,该计划对房屋价格的封顶为伦敦地区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32万元),其他地区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0万元),政府称该限额是为了保证得到帮助的是首次购房者。

而实际情况是,28%的伦敦以外地区一套两居室住房的价格超过25万英镑,伦敦地区的数字为65%。仍然以两居室为例,最贵的五个地区均价都接近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77万元),而在伦敦地区最贵的两居室价格则高达近1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39万元)。

有行业专家表示,由于两居室住房的短缺导致了房价偏高,政府应该鼓励更多建设小户型房屋。(璗译)

(责编:燕勐、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4.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5.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