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徒步第58天:寂静之声

2016年06月08日16:2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今天是6月2号,但是我不太记得今天是徒步开始后的第几天了。我现在位于塔佩雅拉以北12公里的地方,现在我正在往萨南杜瓦走。

    雪琳为我选了这条非常棒的路线,它并非主干道。之前的徒步99%都是沿着主干道进行的,但是这次抄小路可以让我节省7、8公里的路程。当我到达这里的时候,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想法。

    此前的徒步中,我还从未享受过聆听“寂静”的感觉,很少能听到鸟鸣声。这是因为主干道上来来往往的都是大卡车,它们就在距离我几英尺的地方呼啸而过,这些噪音总是让我心神不宁。但是走在这条小道上的两小时中,我心无旁骛,耳边是一片寂静。灿烂的阳光照射在这片乡间田野上,真是无与伦比的美丽。虽然是走在山路上,但从早到晚的景色都让人心旷神怡。

    当我拿出地图 查看下面通往里约的线路时,我可能根本不会考虑走这条路。现在我很享受在这条路上徒步的时光,并且想将它与你们分享。

(责编:员韫、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