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徒步第56天(5月31日):巴西最棒之处

2016年06月02日15:2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雪琳和我在巴西只待了一个月,但我们发现巴西比想象的还要棒。不知道当地人是怎么看的。在他们眼中巴西最棒的地方是什么?

    我的小儿子Alex和他的女朋友Vivi陪了我们一周。Alex在贝洛奥利藏特教了几年英语,Vivi则是土生土长的贝洛奥利藏特人,在这里出生、长大、获得理学士学位,并在这里实习。有此得天独厚的优势,我正好可以把这个问题留给他们。

他们的回答是这样的:

巴西人:巴西人很热情,很开放,喜欢和人聊天,愿意花时间和别人相处。

家庭:人们都以家庭为重。

社会:这是一个共享的社会。人们共同分享食物、饮品,一起支付账单。

天气:这里总是阳光灿烂!

休闲:生活压力较小,人们有更多自主安排的时间。

食物:巴西牛肉、阿萨伊(一种水果)、奶酪面包、大豆饭。

自然风景:巴西境内风景秀丽之处数不胜数——东北部的海滩,亚马逊雨林,潘塔纳尔、甚至是里约热内卢这样的大城市都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森林景观。

运动:对足球极为狂热。

派对文化:他们热爱桑巴和音乐,开派对不需要理由。狂欢节时,他们可以尽情地享受这一切。

我已经被征服了!相信当2016里约奥运会开始时,世界都会为之倾倒。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