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贝茨勋爵徒步日志:Day50  南圣巴巴拉镇印象

2016年05月30日13:4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我一直沿着巴西南大河州的285国道前进,就在几公里前我走过了南圣巴巴拉镇。迄今为止,徒步已整整走了50天了!累计走了近1300公里(800英里)。

    我想分享一下雪琳和我在徒步第50天的感想。我们一致同意这次徒步比预想得更为艰难。想到今天已经是第50天,离目的地里约热内卢还远得很,难免让人有些士气低落。

    巴西南部郊区山峦起伏的地貌也给徒步带来更大的挑战。在平原上我每天通常能走35-40公里,但现在每天只能走30-35公里,每天徒步结束后常常已是筋疲力尽。幸运的是其他方面都进展得顺利,雪琳在过去一周每天都能找到安全的落脚点,筹款也进展顺利。我们期待能在下周达到预期里程数的一半。

    总而言之,我们很高兴徒步第50天成功结束。此刻我们可以坐下小憩,欣赏美丽的夕阳。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在未来的60多天里,我们会继续努力……

(责编:燕勐、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