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价四月份涨幅放缓

2016年05月05日10: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5月4日电 根据英国全国建筑商协会的统计,在三月份的购买量激增后,四月份英国房地产价格的涨幅有所放缓。

四月份的年增长率为4.9%,比三月份的5.7%有所下降。四月份的房价增长了仅仅0.2%,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涨幅。同时,根据对房屋测量师的调查显示目前已经下跌至历史新低。英国特许测量师学会的研究发现,国际投资者已经呈谨慎保守姿态,这是由于担心英国会退出欧盟导致的。

三月份英国房屋成交量达到了16.54万桩超过2007年1月的14.9万桩,创下历史新高。这是由于房东为了避免缴纳更多的印花税造成的,从4月1日起二套房交易需在正常缴纳最高12%的印花税基础上额外再缴纳3%至15%的印花税。(璗译)

(责编:燕勐、员韫)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公布修订后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2.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3. 千烟洲 生态修复与经济协同发展(人民眼…
  4. 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5.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