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版阿甘”17个月跑步纵穿美洲大陆

2016年01月14日10:02  来源:环球网
 
“英国版阿甘”17个月跑步纵穿美洲大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0日报道,英国男子杰米·拉姆齐(Jamie Ramsey)历时17个月,穿越两大洲14个国家,从加拿大温哥华跑步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完成了全程1.7万公里的长跑壮举。1月10日,拉姆齐乘飞机回国,并在伦敦完成了最后一段长跑路程——从希思罗机场跑到了威斯敏斯特。

留着一把络腮大胡子,从加拿大跑到阿根廷,杰米·拉姆齐简直就是现实版的英国“阿甘”。据悉,他的长跑壮举不仅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脚力,也是为了给慈善机构筹款。到目前为止,他帮助过的慈善组织包括致力于预防英国男性自杀的“CALM”、全球水资源慈善组织“水援助(WaterAid)”和“麦克米兰癌症支持(Macmillan Cancer Support)”。

1月10日,拉姆齐一下飞机就从希斯罗机场跑到了威斯敏斯特,为他的长跑之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整个长跑旅程中,拉姆齐跑坏了17双运动鞋,甚至在圣诞节也没有停下奔跑的脚步。他跑过的距离,坐飞机也要花上16个小时。在伦敦,他的母亲为他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拉姆齐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探索世界并帮助别人的经历。他也对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表示了感谢。

拉姆齐的长跑之旅从2014年8月就开始了,现在,他终于能歇一歇了。(实习编译:张群 审稿:朱盈库)

(责编:徐祥丽、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圆梦小康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总书记…
  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学…
  3.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5. 巩固粮食生产连年丰收的好形势(人民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