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传奇摇滚歌星大卫·鲍伊去世

2016年01月12日10:0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月11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英国传奇摇滚歌星大卫·鲍伊在与癌症抗争了18个月后去世,他的儿子、电影导演邓肯·琼斯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大卫·鲍伊在51年的舞台生涯里创造了1.35亿英镑的价值,自1967年发表第一张唱片以来共售出了1.4亿个专辑、共发表了111首单曲。

    英国广播公司艺术编辑威尔表示,大卫·鲍伊是流行音乐领域的毕加索,他是一个有创新、远见和永不停歇的艺术家。与披头士乐队、滚石和猫王一样,大卫·鲍伊创造了流行音乐的标准和终极目标,他把艺术引入了流行音乐。

    英国首相卡梅伦说他是听着大卫·鲍伊的歌曲长大的,这个流行音乐天才的去世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璗译)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