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权威机构发布啤酒礼仪 教你有品位地喝酒

2015年12月14日09: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权威机构发布啤酒礼仪 教你有品位地喝酒

  很多人喝过啤酒,然而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喝啤酒有许多礼仪讲究。英国权威礼仪指导机构德布雷特出版社最近首次发布“啤酒礼仪”,教你有品位地享用这种古老饮料。与一帮人一起喝啤酒时,别喝得太快,发现比同伴喝得快时就放慢速度,喝些水或不含酒精的饮料;在酒吧里点啤酒时要尊重同伴的选择,而不要把自己喜欢的牌子强加于人。

  可先询问别人想喝什么啤酒,如果他们没有特别的偏好,再推荐你的最爱;啤酒好坏不在度数高低,最好把啤酒倒在漂亮的啤酒杯里慢慢品味,而不要快速地喝下一杯又一杯;去酒吧喝啤酒,遇到服务非常好的服务生,可礼貌地请他喝一杯,这相当于给小费,虽然并非必须,但可以让你和朋友们饮酒的气氛更加其乐融融;记得把啤酒杯放在杯垫上,以免啤酒沫溢在桌面上;离开酒吧时,把空啤酒杯送到吧台上,这样的礼貌举止会赢得服务生的好感,他们会在你再次光顾时把你作为“老顾客”,为你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