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云南”亮相伦敦地标大厦

2015年11月30日13: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丽云南”亮相伦敦地标大厦

  新华网伦敦11月29日电(记者夏晓)由云南省政府组织的“美丽云南·香格里拉”系列文化交流活动29日晚在英国伦敦地标建筑碎片大厦的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为期约一周,内容包括图片展、故事会、藏药文化和旅游推介,以及文艺演出等。此外,《中国日报欧洲版》创刊5周年纪念活动也将在其间举行。

  当晚,来自香格里拉的原生态音乐合唱组合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丰收的喜悦》《香格里拉情舞曲》等民族韵味十足的歌曲。著名舞蹈家杨舞带来的精彩舞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中国日报欧洲版》创刊于2010年12月3日,是中国在欧洲创办、发行的首份国家级英文报纸,目前发行量约11万份,覆盖欧洲23个国家。

  云南省政府代表团团长吴静波表示,“美丽云南·香格里拉”系列文化活动将进一步增加中英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以文化之美谱写两国人民的友谊新篇章。

(来源:新华网)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