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英媒体圆桌会议在伦敦举行

2015年11月25日08: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伦敦11月24日电 (记者刘华新、李应齐)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英国普罗派乐卫视共同主办的首届中英媒体圆桌会议23日在伦敦举行。来自两国政府机构的代表、媒体行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等围绕媒体产业发展、重大新闻事件报道、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发展、中英媒体交流合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两国媒体应牢牢把握两国关系的主流和方向,尊重各自国家的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坦诚积极、透明善意、客观理性地报道彼此国家的历史现状,为促进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两国各界人士共同抓住“黄金时代”提供客观真实的信息。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总监毕晓普和英国普罗派乐卫视执行总监叶臻臻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本届会议为中英媒体交流带来新机遇,促进中英媒体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

《 人民日报 》( 2015年11月25日 11 版)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