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大众尾气造假:英国确认有120万辆车受影响

2015年10月01日10:30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9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大众公司刚刚宣布了尾气检测软件造假车辆在英国的销售数字,总数达118万9906辆品牌分别为大众、奥迪、西耶特、斯柯达和大众厢式货车的车辆已经销售给了英国用户。

    大众公司几天后将提供车辆识别码给经销商,同时可能会开展检修活动以确认哪些车辆受波及,大众公司也将逐步开始与车主进行联系,同时计划下个月向英国监管部门提交相关解决方案。

    所有上述车型均搭载柴油发动机,其中大众品牌轿车508276辆、奥迪品牌393450辆、西耶特76773辆、斯柯达131569辆、大众货车79838辆。

    大众公司同时坚称“所有涉及车辆仍然安全且可以上路行驶”。(璗译)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