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拨款70万英镑旅游基金 鼓励中国游客去英格兰北部

2015年09月28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国拨款70万英镑旅游基金 鼓励中国游客去英格兰北部

  中新网成都9月25日电 (张浪)记者25日从英国旅游局在成都举办的招待会获悉,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此前访问成都期间宣布了两个项目,以此彰显了英国政府在中英关系中,对推广旅游业以及在促进英国成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的目的地选择上的重视。

  乔治·奥斯本宣布拨款70万英镑作为旅游基金,以提高英格兰北部各目的地、路线,以及各种机会在中国旅游业界的认知度,从而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该地区。这是英国政府“北方动力”举措的一部分,该举措旨在为北方各城镇吸引投资。与此同时,旅游项目将由英国旅游局负责,旅游局将负责组织贸易代表团和熟悉之旅,以便让中国旅游业界和旅游记者能亲身体会英格兰北部的“非凡”之处。

  此外,还将启动英国旅游局“非凡文化”的下一阶段活动,该活动旨在向游客推广只能在英国获得的难忘体验。这项耗资130万英镑的社交媒体项目将邀请中国游客创建、分享并上传他们在英国旅行所拍摄的旅行照片。活动名为“瞬间玩转不列颠”,英国旅游局将在全球分享这些图片,从而鼓励更多人前来英国并体验这里方方面面的“非凡”之处。该活动计划覆盖至少1亿人。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此前称,“北方动力计划正逐步实现,不过,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英格兰北部的空间仍然巨大。这些活动将确保中国人能感受到英国提供的最佳旅行体验,从而鼓励大家造访除首都以外更多英国的城市和地区,领略英格兰北部的大好风光。我迫不及待地想欢迎他们。”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allyBalcombe称:“我们深知,中国游客在旅程体验方面很看重文化以及历史体验,这对英格兰北部而言是非常好的消息,因为这片地区拥有丰富且吸引人的旅游产品。中国游客对英国评价颇高,而英国旅游局将继续努力,并通过我们‘非凡英国’计划的下一阶段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国游客前往英国旅游的兴趣。”

  据了解,入境游是英国最为成功的产业之一,它为经济贡献的价值达262亿英镑。来自中国的游客访问数在过去五年里翻了一番,使得中国即将成为英国增长最为迅速的旅游市场。同时,中国游客在英国的消费也处于最高水平,平均每位游客支出了2600英镑,是所有游客在英消费平均值的四倍还多。(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