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燃油需求萎缩 英国采油业岗位缩减6.5万

2015年09月10日08:14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9月9日电 由于全球对燃油需求的减少,英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都受到了冲击,行业直接和间接就业人数从44万下降到了37.5万。与此同时,经营开支也大幅削减,今年将削减8%达到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0亿元),明年则将进一步削减14%达到1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30亿元)。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解决了支出削减后,石油行业未来的焦点可能会转移到提高生产效率上去,而提高效率的工作方法应用到生产中将至少需要三年的时间,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失业发生。

    整个英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去年的收入下降了20%,今年预期还会继续下降30%。(璗译)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