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英国:人才市场需求增加 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看好

2015年09月10日08:13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9月9日电 根据英国大学毕业生招聘协会的年度调查显示,目前已经有超过2014年13.2%的工作岗位提供给了大学毕业生,这表明目前大学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前景比往年都 要好。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大学毕业的起薪也由于就业岗位的增加从2.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提高了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000元)。数字显示,伦敦仍然是就业最热门的城市,其空缺岗位占到了总数的46%。

    在用工行业中,会计师和专业业务部门的需求最大,其次为公共服务部门和工程公司。工资方面,平均起薪为2.5万英镑,律师事务所的起薪最高达到了3.7万英镑,银行和金融行业为3.125万英镑。

    在2013-14年度,女性大学毕业生的比例占到59%,但就业人数中女性只有42%。黑人、亚裔和少数族裔的就业人数占比为16%。(璗译)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