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中国企业带领丘吉尔庄园矿泉水走入中国

2015年09月08日11:29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9月8日电 随着中国经济的日益腾飞及对外经济合作的不断加强,中国大陆市场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不少英国当地的著名企业与机构。

    近日,在英国重庆商会推动下,该协会会员单位帝国水业公司与丘吉尔庄园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丘吉尔庄园授权中国企业代理其产品及品牌,将产自庄园附近的矿泉水出口到中国市场进行销售。中国驻英大使馆总领事费明星、丘吉尔庄园矿泉水CEO John Hoy、英国重庆商会会长胡敏、帝国水业公司负责人何志权、剑桥大学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姜敖等出席。

    位于英国牛津郡的布莱尼姆宫(Blenheim Palace)又被称为丘吉尔庄园,是英国园林的经典之作。这座庄园是唯一一个以宫殿(Palace)命名的私人贵族庄园,而它也因此被划为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庄园的现任主人是世袭的第十二世马尔伯罗公爵杰米·斯宾塞丘吉尔(Jamie Spencer?Churchill)。

    丘吉尔庄园负责人表示,两年前庄园就已引进来自上海的机器设备?,?大大提高了采集罐装矿泉水生产线的效率。帝国水业公司第一年预期销售五万瓶,期望在第二年销售量能翻倍。同时?,?每售出一瓶矿泉水?,?英国重庆商会慈善机构将捐出1角人民币用于教育事业。

    杰米·斯宾塞丘吉尔表示,他希望中英双方以后会有更多文化商务方面的交流,也期待有更长久以及全面的合作。(白天行)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