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英国小伙将156个国家游历写进博客 3年赚百万英镑

2015年09月02日10:21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央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31岁的英国人强尼·沃德,出生于英国北爱尔兰。 他不但逛了世界上大多数的国家,居然还边玩边赚了100万英镑(约合1000万元人民币)!除此以外,他还找到了一个特别漂亮的泰国空姐女朋友。

  在18岁前,沃德都没有离开过出生的那个小镇。但是,环游世界的梦想一直在他心里生根发芽。2006年大学毕业后,他决定去泰国教英语。于是,他从泰国开始了穷游世界的计划,至今已经去过了全球156个国家,他的目标是在明年夏天之前转遍世界上的全部193个国家。

  刚开始的前五年,强尼确实是在穷游,坐过货船、挤过客车,还坐过火车顶部,甚至徒步过一天。如今要环球旅行,他估算的话,花了应该有6位数了(美元)。

  强尼走到哪儿都带着他的笔记本电脑,他把自己的各种神奇旅程写进了博客里,正是因为这些博客让他在穷游世界的过程中赚了1000万元人民币。他还计划开一门课程,向大家传授如何像他一样环游世界。据他透露,课程会有中文版。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