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妹妹卷入诈骗案 自称毫不知情

2015年08月17日16:54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贝克汉姆妹妹卷入诈骗案 自称毫不知情

  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妹妹乔安妮·贝克汉姆近日因卷入一起诈骗案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她曾大力宣传一个投资项目,并打包票称项目负责人“绝对靠谱”,但投资者最终发现这是场骗局。

  面对投资者的谴责和质疑,乔安妮表示自己对诈骗一事毫不知情。目前,伦敦警方介入调查。

  曾大力宣传投资项目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乔安妮现年33岁,曾学习美容美发,有媒体猜测她是“万人迷”哥哥百变发型的设计者。今年5月,她向身边朋友大力宣传一个投资项目,称这一项目负责人非常“靠谱”、“绝对没问题”。

  在乔安妮的宣传攻势下,不少人拿出积蓄,参与投资。但最终他们发现,项目负责人已经“跑路”,投资的钱也被卷走。受骗者通过网络声讨乔安妮,要求她给个说法。

  曾在切尔西队效力的前锋莱昂·奈特是受骗者之一,他被骗走5万英镑(约合7.8万美元)。

  奈特通过微博客网站“推特”怒斥乔安妮,要求后者还钱。奈特写道:“你和你的伙伴欠我5万块钱,我想要回来。所有躲猫猫游戏今天必须结束。”

  另一名受害者埃利奥特·兰根表示,自己被骗走几千英镑,他所知道的另一受害者被骗走7500英镑(1.2万美元)。

  伦敦警方正展开调查

  面对投资者的谴责和质疑,乔安妮表示自己对诈骗案毫不知情,也一直蒙在鼓里。目前,伦敦警方正在就这起案件展开调查。

  一名与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她非常信任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和其他所有人一样,她也一直被误导和欺骗。对于受害者的说法,她感到羞愧,正配合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乔安妮的前男友、现年44岁的阿德里安·泰勒因卷入另外一起诈骗案被警方逮捕,定于20日出庭受审。

  与乔安妮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阿德里安是她的前男友。乔安妮现在愿意尽全力给予帮助。显然,这一切让她非常沮丧。”(张旌)

(来源:羊城晚报)

(责编:编辑、燕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