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一郡自来水被寄生虫污染 习惯喝生水的英国人被要求喝开水

2015年08月11日08:38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8月10日电 英国自来水公司United Utilities的常规检查发现了英格兰兰开夏郡(Lancashire)的一处水处理工厂有隐孢子虫的踪迹。他们建议兰开夏郡的30多万户家庭将水烧开后再饮用或使用。

    涉及的地区包括布莱克浦,乔利,菲尔德,普雷斯顿,南里和怀尔。布莱克浦的居民发现当地有些超市的饮用水已被搬空。

    部分客户抱怨自来水公司提醒用户的速度不够快,在看到新闻报道之前并没有收到自来水公司的任何提醒。但该公司表示他们做了能想到的一切。发言人说,水中的寄生虫的痕迹正在减少。

    隐孢子以卵囊的形式存在于环境中,小于人类头发厚度的十分之一。感染寄生虫可引起腹泻和腹部痉挛。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容易受到更严重的影响。(白天行)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