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伦敦每年约9500人因空气污染过早死

2015年07月16日10:27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7月16日电 根据最新研究显示,每年伦敦因空气污染而过早死亡的人数两倍于此前预计,约为9500人。

    据英国卫报报道,研究来自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研究学者表示,导致死亡的关键污染物为PM2.5和二氧化氮。

    城市空气中的二氧化氮主要来自于柴油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等的排放。

    伦敦,伯明翰和利兹等英国城市的空气污染长期处于超过欧盟标准范围,被责令于今年年底前政府必须公布治理方案。

    以往的研究主要针对于PM2.5引起的过早死亡,此次加入二氧化氮的相关数据,使得每年因空气污染过早死亡的人数数据大大增加,为9416人。

    英国肺脏基金会首席执行官Penny Woods说:”暴露于空气污染中会增加患肺癌的风险,影响儿童的肺部发育。 (璗译)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