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主席的"双面人生":同时拥有两个"妻子"

2015年06月29日16:48  来源:新华网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主席安东尼·弗赖伊事业有成,家庭和睦,看似拥有完美人生。直到有一天,他中风入院,妻子前去探望时才发现,另一名“妻子”正陪伴在丈夫身旁。弗赖伊的“双面人生”由此被公之于众……

【“完美先生”】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7日报道,弗赖伊现年60岁,2013年出任英超联赛主席,是英国著名公众人物。他同时也是商界和传媒界的“大人物”,担任英国广播公司监管机构英国广播公司信托会成员。

在外人眼中,弗赖伊是一名“完美先生”。他毕业于牛津大学,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他事业有成,温文尔雅,为人率直,看起来根本不像好色之徒,反倒更像理想丈夫。

在丑闻未曝光前,弗赖伊与妻子安妮过着富裕安定的生活。安妮比他小3岁,两人上世纪80年代结婚。婚后,他们育有三个孩子,最大的已经24岁,最小的18岁。一家人居住在伦敦诺丁山地区一幢5层别墅中,这套房产价值1350万英镑(约合2125万美元)。此外,弗赖伊还坐拥多套豪宅。

【另一个“家”】

不过,看似完美的生活最终却幻灭。去年3月,弗赖伊工作期间突发中风,被送往医院急救。

妻子安妮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赶往医院。她对前台护士说,自己是弗赖伊的妻子,要进入病房探望。对方却疑惑地回答,“他的妻子已经在里面。”

安妮快步走向病房,看见一名女子正坐在丈夫病床边。安妮愤怒地质问丈夫,后者承认有婚外情,并“供认”了一切。这名女子名叫克莱尔·霍伊现年34岁,曾在雷曼兄弟公司工作,据信在那里结识弗赖伊。

更让妻子不能接受的是,弗赖伊不仅和霍伊长期保持婚外情,后者还于2012年为他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霍伊带着这对双胞胎也居住在伦敦一座豪宅内,与弗赖伊一家相距仅1公里左右。甚至,两个“家庭”所用的邮政编码都一样。《每日邮报》评论,弗赖伊每次走在这条路上心情一定不错,而对于他这个大忙人来说,这也相当方便省时。

【“小三”挨骂】

身为公众人物,这一丑闻使弗赖伊的形象大打折扣。而妻子安妮得知丈夫的“双面人生”后,没有纠缠,而是选择立即启动离婚程序。两人随后宣布离婚。

这起事件在英国网络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为安妮打抱不平,并对弗赖伊和霍伊的行为表示谴责。

其中一名网友写道:“我想知道,这个男人病倒后,不能赚钱,不能照料孩子,他的情人是否还会要他。”

另一名网友写道:“这些情节就像电视剧。这个男人道德败坏,罪有应得。希望他的前妻现在能找到幸福。”(张旌)(新华社特稿)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