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英国失业率降至七年最低

2015年05月14日08:29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13日电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ONS)最新数字显示,今年1-3月期间,英国失业率下降至5.5%,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就业率达到自1971年以来的最高,为73.5%。

失业人数下降了35000,至183万,就业人数则达到311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不包括奖金的平均工资增长了2.2%,包括

奖金的平均工资则上升1.9%,也是近四年来的最快的增长速度,同时连续第7个月工资的增长率超过了通货膨胀率。

申请求职者津贴的人数四月下降了12600,至76.4万。

保守党新任工作和养老金大臣为这些数字感到高兴,有经济学家表示,英国成为“令人难以置信的岗位制造机器”。

(璗译)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