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英国华人“首投族”积极参与大选

2015年05月13日08:58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12日电 英国大选结束,各地选区均出现不少华人投票,其中更不乏“首投族”。“英国华人参政计划”主席李贞驹律师表示:由华人参政计划发起之“全英华人投票行动”大获成功,十分高兴见到大量华人积极参与投票,为华人社区发出声音。

华人参政计划副主席韦文浩表示:志愿工作者由两年前已开始策划这次行动,力求改变华人对政治冷漠的态度。参政计划投票当天分别前往伦敦选情最为焦灼的选区帮助华人投票,包括:Hendon、Hampstead 、Kilburn及华埠所在的威斯敏斯特。他指出:这些议席选情激烈,华人的选票将会成为非常重要的选举力量,并极有可能改变选举结果。

此外,华人参政计划也派出志愿工作者在全英华人居民最为集中居往的城市,如:曼城、诺丁汉、格拉斯哥和谢菲尔德等,为当地华人选民提供帮助,协助他们投出重要的一票。

(白天行)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