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激动球迷捅坏天花板 进球球员愿掏钱维修

2015年05月12日16:3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伦敦5月11日电 英国25岁的球迷罗斯·摩根周六在家看球时,因所支持球队的球员打进扳平一球,兴奋不已,结果不小心毁坏了天花板。随后他将照片发到了社交媒体上,没想到收到来自进球球员的回复,表示愿意支付维修花费。

周六的比赛是在伊普斯威奇和诺维奇两支球队中进行的,当伊普斯威奇队丢球时,罗斯·摩根很不开心,随后保罗·安德森的进球扳平了比分,罗斯·摩根高举手臂一跃而起,将天花板捅了个窟窿。

他把损坏的天花板照了一张照片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万万没想到收到来自保罗·安德森的回复,表示愿意支付账单。

震惊之余的罗斯·摩根表示自己会进行维修,他将保罗·安德森形容为心中的超级英雄,并开玩笑表示,不知道下一场比赛安德森进球时自己会不会损坏什么别的东西,也许会将电视扔出窗户。保罗·安德森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开心回应道:千万别太贵!(璗译)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