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英国前副首相:坚信卡梅伦会胜出 关注华人参选

2015年05月07日09:34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6日电 (王一三、白天行) 日前,英国前副首相赫塞尔廷男爵在接受人民网英国专访时表示,坚信卡梅伦会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胜出。

赫塞尔廷表示,过去两年来他一直认为卡梅伦会留在唐宁街,现在仍然这么认为。“当然大选中有很多难以预测的因素,甚至在投票进行中也会出现支持倾向的改变”,赫塞尔廷说,“周五(5月7日)看结果就知道我是不是说对了”。

对于今年英国有11位华人参选国会议员,赫塞尔廷向人民网记者表示英国目前多民族高度混合,华人在社会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没理由不能有华人当选议员。

赫塞尔廷于1983至1986年出任国防大臣、1995年至1997年出任英国副首相。1990年,时任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因未能击败赫塞尔廷而宣布辞职。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