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英国大选:各党均推住房政策 现实情况令人震惊

2015年04月30日09:03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29日电 英国大选选战如火如荼,房地产问题是英国各党都关注的一个重点,包括控制房产价格和帮助年轻人购房也是多个政党的政策卖点,但现实中的英国房地产市场却距离这些愿景有些遥远。

据卫报报道,英国一个房屋慈善组织通过调查发现,以典型英国年轻人的收入水平衡量,这些首次购房者在整个伦敦地区能够买得起的房屋只有43套。

这个慈善组织还发现,伦敦及周边有35个地区政府完全没有给首次购房者提供合适的房屋。而通过进一步信息搜索发现,在伦敦市区价格符合首次购房者负担能力的房屋只占全部在售房屋的千分之一。

该组织对购房者承担能力的测算,是通过把该人群平均收入加上其以此收入能获得的贷款数额相加得出的。

英国住房调查2013-14年度的数据显示,全国20%的家庭居住在租赁的房屋里,而伦敦的租住户占比则超过50%。(璗译)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