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预计售价过亿 培根自画像将于7月在伦敦拍卖

2015年04月28日08:43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27日电 两幅弗兰西斯·培根的自画像将于今年7月在伦敦苏富比拍卖。拍卖前还将首次进行公开展出。

据报道,这两幅画作分别为自画像(1975)和自画像三习作(1980),这些肖像画曾经多次出现在有关培根的书中,研究学者们一直知道它的存在,但是不知道被收藏于何处。所以当第一次见到“真身”的时刻被他们形容为“非常奇妙”。

自画像(1975)是在培根的职业生涯高峰期所画,画家刻意将自己画得更加年轻。而自画像三习作(1980)中的画家明显眼帘下垂,现出老态。

目前收藏持有者的后人决定将这幅画出卖,预计售价可能高达每幅1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1亿元)。2013年培根的一幅画曾在纽约拍卖出1.42亿美元(约8900万英镑)的高价。(璗译)

(责编:曾亮、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