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英国频道
人民网>>英国频道>>正文

英国将对申请6月以上签证的非欧盟公民强制收取医疗费

2015年03月24日14:34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3月20日电 英国将于下一财政年度开始施行2014移民法(Immigration Act 2014)。该计划由英国卫生署牵头,是政府大力改革计划的一部分。

    最新规定要求非欧洲经济区的公民在申请来英国工作、学习或与家人团聚超过6个月的签证时,需增加一项医疗附加费,来负担他们的医疗保健以及享有与移民身份相符的公共服务设施。这法规也适用于已身在英国的非欧洲经济区公民想要申请延长逗留签证的情况。

    这项强制规定的标准为每年200镑(约合人民币1830.8元),学生每年150镑(约合人民币1373.1元),家属与主申请人支付相同数额。支付过附加费的申请人具有与英国永久居民同样使用NHS的权利。据估计,该附加费将在未来十年为NHS的增收17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55.6亿元)。

    该规定将于2015年4月6日开始作为签证申请的一部分。(白天行)

 

(责编:燕勐、张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