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价二月份下降0.1%

2015年03月03日14: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3月2日电 英国第二大抵押贷款机构Nationwide表示,英国的平均房价二月份下降了0.1%,从一月份的188446英镑下降为187964英镑。此次下降是5个月来的首次。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房价年增长率则为5.7%,也是自2013九月以来的最低。

经济学家表示,抵押贷款利率仍接近历史低点,消费者的信心仍然强劲。

英格兰银行的数据则表明,批准购房抵押贷款的数量在一月份有所攀升。

英国25到34岁之间年轻人拥有自己的住房的比例已经从2004的59%下降到2014年的36%。

此外,根据土地注册处新公布的数据,英国各地的房价差异也较明显,一月份伦敦平均房价为458283英镑,而英格兰东北部则为97974英镑。(璗译)

(责编:燕勐、张茜)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